【中國禁聞】河北七口之家的遭遇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訊】河北省懷來縣的陳運川老人一家,在近十年裏,被中共打壓迫害致死,全家七口目前僅剩兩人,陳家的悲慘遭遇,是千萬個法輪功修煉者十年來遭受中共迫害的一個縮影。下面是有關陳運川老人一家被中共迫害的部分情節。

陳運川2001年的元旦,到北京上訪被抓捕後,一直不說出姓名及住址,而被警察連續四天關在北京某派出所樓房一個密閉的地下室內,室內缺氧令人窒息。陳運川老人因為喘不上氣被轉送北京海淀區看守所。

在海淀區看守所, 絕食抗議,警察指使囚犯將老人的衣服全部剝光,讓他站在寒風中長達兩個多小時,之後,三個犯人將栽倒在地上的陳運川拽起來,拳打腳踢足半個小時。

陳運川老人流離失所在外,2007年4月24號再遭警察抓捕,轉到懷來縣之後經醫院檢查,發現他患有嚴重的肺結核病,於是把他放出來。

今年1月,即將滿71歲的陳運川老人遇車禍死亡,車禍是屬於正常交通肇事還是另有隱情,因肇事者逃逸,目前還是懸案。

陳運川的妻子王連榮經歷了長達七年的磨難,在異地他鄉含冤離世,終年65歲。

至2004年11月5號,王連榮老人四個兒女,已被迫害致死三人,大女兒陳淑蘭現在仍被關押在北京大興女子監獄,陳淑蘭的女兒李穎至今下落不明。

在母親、外公、外婆相繼被關押、兩名舅舅一位小姨被迫害致死後,小李穎被北京昌平「610」送入敬老院,在敬老院中李穎生活了兩年多。

2002年9月17日上午,年僅10歲的李穎正在北京昌平城北中心六街小學上課,被老師叫出去,騙她說:「你去學習學習」。之後將她劫持到了昌平朝鳳庵的一個迫害法輪功的洗腦班。小李穎2005年回憶說:「在洗腦班裡,當天晚上,他們就輪流對我灌輸誣蔑法輪功的東西,並威脅我說『不轉化就不讓上學』。

小李穎說:「我很想念媽媽,希望早日結束這場對好人的迫害,我怕媽媽也像小姨和兩個舅舅那樣,被他們給殺害了。」

小李穎今年應該是十七歲的大姑娘了,目前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