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民熱盼國際支助自由門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訊】越來越多渴望聽到不同於中共一言堂聲音的中國網民,在藉助自由門破網軟件的幫助下,聽到了不同的聲音,了解到中共宣傳之外的真相。網民希望國際社會給與自由門軟件公司更多的支持,以打破中共的網絡封鎖,更期待自由網絡的早日來到。

毒奶事件維權代表趙連海,在聽說華盛頓郵報發表社論,呼籲美國國會撥款給自由門後表示很欣慰,他表示,自由門讓中國民眾,更了解中國內部的真實情況。

趙連海:「讓中國人看到了,國內的宣傳都是帶有一定的誤導性,這種隱瞞性,讓更多的人對現有的制度,提出了很多的質疑。」

中國網民金女士一直通過自由門接觸海外訊息,自由門是她獲知真相的最佳途徑。

金女士:「如果沒有自由門,我們根本沒有辦法了解這個真相,我覺得這一點是最重要的。我認識的人,就是經常上網的人,幾乎都用自由門。」

金女士說,中國民眾被禁錮的民主思想,可透過自由門的幫助,獲得解放。

金女士:「一個是言論自由的觀念,主要是追求民主自由的觀念,通過自由門可以看到。」

趙連海:「我們也希望美國國會能夠順利的通過這個倡議,讓自由的這種精神,更加的傳播下去。」

一位大陸網民說,需要破網是因為封網,而封網是不對的。她希望有一天,可以不用任何軟件,自由的暢遊在網絡上。

新唐人記者呂萌、茱迪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