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撥款7千萬 泰甲流疫苗廠啟動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12日訊】得到了世界衛生組織7千萬美元撥款後,星期日,泰國第一個研究和生產H1N1甲型流感的工廠正式開始工作了。迄今泰國H1NI甲型流感的感染人數超過3555例,18人已經證實死亡。

泰國總理阿批實主持了首家H1N1甲型流感疫苗廠的開幕儀式。

這家工廠屬於半商業性質,預計有年生產2百萬多只疫苗的能力,從7月份開始試驗疫苗的有效性,在得到了公共健康部的證明後,才能批量生產。

泰國醫藥組織主管維提特(WITIT ARTAVATKUN)說:“預計在最後的試驗結束後,得到了公共健康部的證明後,疫苗可以在10月和11月給公眾使用。”

泰國健康部長表示,商業化的疫苗生產廠3-4年內才會建成,屆時有超過7千萬感冒疫苗的生產能力。

目前世界範圍內H1NI甲型流感的感染人數超過79,000 例,337人死亡,泰國報告了18個死亡案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