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都獨立日遊行 天國樂團展風采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6日訊】7月4日星期六,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了盛大的獨立日慶祝遊行活動。這是一年一度美國獨立日慶祝的傳統活動項目,今年是美國第233週年慶祝遊行。法輪功團體應邀參加美國獨立日大遊行。成為今年華盛頓國慶遊行的一大亮點。

遊行一直是首都華盛頓獨立日慶祝活動的傳統節目,也是美國所有獨立日慶祝活動的焦點之一。由於經濟的影響,今年美國很多小城鎮減少了慶祝活動,而來華盛頓參加慶祝活動的各地遊客尤其多。

法輪功團體今年是第八次應邀參加在憲法大道上舉行的美國獨立日大遊行。隊伍由一百五十名天國樂團樂手、旗隊和腰鼓隊組成。

天國樂團演奏的《法輪大法好》、《法正乾坤》和《美麗的美利堅》等五首樂曲帶給沿途數萬觀眾意外驚喜,觀看遊行的觀眾連連拍手叫好、激動無比。

法輪功遊行團體是今年所有參加遊行的團體中規模最大的一支。成為今年華盛頓國慶遊行的一大亮點。

獨立日慶祝當晚,國家公園管理處還在美國國會大廈前的草坪上舉辦了一場免費音樂會,和在大草坪上空燃放煙火表演。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