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院檢大門遭槍擊 警方積極偵辦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1日電)太歲頭上動土,有歹徒今天晚間大膽持槍朝板橋地方法院司法大樓及地檢署偵查大樓大門開槍,警方趕到蒐證,初判是鋼珠彈,已調閱路口監視畫面追查兩部可疑車輛。

土城警分局指出,今晚7時左右,板橋院檢大樓都發生槍擊案,大樓強化玻璃門雖遭擊裂開,但未穿透碎裂,初判不是槍彈,疑是強力空氣槍發射的鋼珠彈,具有示威及發洩不滿意味。

警方表示,就在玻璃門遭擊時有目擊者見到圍牆外有白色及深色車輛一前一後急駛而去,經蒐證後,警方已調閱附近路口監視畫面,積極追查。

打擊犯罪的司法大樓竟遭歹徒開槍示威,板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鄭鑫宏表示,去年就有人向地檢署射擊BB彈的前例,歹徒射擊後就跑掉了,偵辦難度大,迄今仍未破案,挑釁意味濃厚。

他強調,這類案件的犯案動機、目的不明,在未抓到嫌疑人之前,只能請警方嚴加查證,同時,院區也會加強內部人員的安全維護工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