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臟移植手術後 蘋果執行長左伯斯恢復上班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6月30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9日法新電)蘋果公司(Apple Inc.)執行長左伯斯(Steve Jobs)在請了5個月病假、期間接受肝臟移植手術後,已重回工作崗位。

蘋果公司發言人陶林(Steve Dowling)今天告訴「法新社」:「目前史提夫(左伯斯)每週在辦公室工作數日,剩餘時間在家辦公。」

陶林拒絕透露進一步細節,他說:「他回來上班,我們十分開心。」

54歲的左伯斯是麥金塔電腦、iPhone和iPod成功狂銷幕後洞燭先機的推手,今年1月宣布請假,以處理個人「複雜」的健康問題。

自1月後,蘋果公司拒絕透露任何有關左伯斯健康的進一步訊息,但田納西州一家醫院上週證實,他已接受肝臟移植手術。

院方說,左伯斯「目前復元情況良好,術後狀況極佳」。

左伯斯在2004年接受胰臟癌手術,蘋果公司此後對他的健康問題一直秘而不宣。

蘋果公司上週在簡短聲明中發布左伯斯請病假以來首次公開發言,對最新款iPhone銷售深表讚揚。(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