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抗暴事件發酵 傳中共調上萬軍警鎮壓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訊】據網友傳來消息,中共當局開始調動湖南宜昌和武漢等3個地方的上萬名兵力,準備鎮壓石首群眾抗暴事件。網友透露,目前已經有兩個qq群被封殺。據傳,大批警力換上了便裝,準備強行搶走屍體。目前酒店後面,仍有許多人在那裏打算捍衛正義、為死者討回公道。

一個網友評論說:“ZF沒有人出來管,只知道動用武警來搶屍體,可是明知道搶不去了,今天2點4點各搶了2次沒成功,下午一直沒動靜,我估計晚上會有動靜的。” 他還說,現場屍體傍邊被安放了5個煤氣罐,如果當局要硬來,死者家屬要誓死掙個“寧肯玉碎不為瓦全”。

一個網友透露,當局開始封殺網絡上關於石首的網絡文字以及視頻和圖片。他說:“今晚上每一個石首人都是個不眠夜!”

還有消息說:“請向當地朋友轉告一下,今天晚上準備清場,武警在外圍蓄勢待發湖北石首事件持續發酵升級,今天,政府從湖南調動大批武警進駐石首,氣氛緊張。

然而,大陸媒體對石首事件再次集體禁聲。下午,中新網作題為《湖北石首多部門聯合舉辦公交車火災事故處置演習》報導,稱石首官兵在進行“消防演習”,民眾在圍觀演習。網友指官媒在造假新聞,目的是隱瞞真相,欺騙民眾。有網友戲言說,當局控制的媒體“一如既往的歌舞昇平,太和諧了”。

據石首當地人說,目前武警還沒有行動,估計會在今天下半夜行動,記者將密切關注石首的情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