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滑板-尼加拉瓜的熱門旅遊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6月16日訊】成千上萬的遊客近日湧向尼加拉瓜,以高達50英里速的度滑下一座活火山,以求獲得冒險的激情體驗。我們來感受一下。

首先,旅行者攜帶著一種專門製造的膠合板,來到位於海拔728米的塞羅內格羅火山口的邊緣。下滑前,尋求刺激的遊客們要佩戴安全護目鏡,橙色跳轉服,膝蓋和肘的保護墊。

塞羅內格羅火山最初爆發於1850年,是中美洲歷史上最年輕、最活躍的火山,它的第20次,也是最後一次爆發是在1999年。

酷愛滑板運動的安利-羅德里格斯告訴記者,這項運動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他說:“我們一直在找,看看是否有個旅遊去處,可以進行這項運動。我們能找到的地方,如在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魯和烏拉圭的沙漠沙丘上可以滑板,但從未在火山上滑板,更要命的是這個火山還是活的,非常熱。當我們意識到只有在尼加拉瓜有這樣的地方,可以向火山下滑板,因此,我們還必須改進我們的滑板。”

這項運動也適合沒有任何經驗的人,傳授給他們一些竅門,然後就是一路大下坡了。如果出了問題,有人會劃破皮膚,但人們並沒有因為炎熱或可能跌倒而退卻。

在4年中,這項旅遊已吸引了超過萬名遊客,他們還登上了火山頂,欣賞了壯觀的景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