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尼醫院124週年慈善籌款起跑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6月11日訊】高雲尼醫院將舉辦124週年慈善籌款餐會。今天院長文熙立拜訪中華公所,希望能得到更多善心華人的支持。請看報導。

院長文熙立在記者會上表示,高雲尼醫院將用籌得的款項,加上紐約市政府1億8千萬元的基金,在下東城建立一個設施先進、環境優美的療養院和一個完善的婦科和兒科治療中心。

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表示,他們將一如既往的支持高雲尼醫院,今年中華公所捐款一萬元給高雲尼醫院。

文熙立透露今年高雲尼將頒發褒獎給紐約州審計長迪納波利(Thomas DiNapoli),中華公所,和華商會理事長顧雅明。

高雲尼124週年誌慶慈善籌款餐會暨社區服務獎頒獎典禮定於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假華埠伊麗莎白街20號金豐大酒樓舉行。

參加者在8月8日前答復高雲尼,詳情請聯絡余慧貞女士(212)238-8039,或徐美玲女士(212)238-7721。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