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中心醫院一期擴建完工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6月11日訊】多倫多列治文山市的約克中心醫院已經完成了第一階段的擴建工程。患者除了可以享受更舒適的就醫環境,還能減少等待時間,醫院也有能力接待更多病患。

有45年歷史的約克中心醫院今天迎來了里程碑式的一天。從2005年開始啟動,投資9300多萬的第一期擴建工程宣告將投入使用。包括新建的列治文山大樓和兩外兩棟大樓內新建的病房和診斷室,醫院增加了近15萬平房英尺的使用面積。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這間數碼X光檢查室的建成,約克中心醫院成為了約克區第一家全數字化的社區醫院。醫生可以更快捷準確地獲得病人的資料,同時也避免了個人資料被泄漏。

約克中心醫院服務於約克地區西南部的40多萬居民,每年接待7萬7千人次的急診病人。一期工程投入使用後,急診病患將按照疾病的不同類型在專門的房間等候就醫。同時,醫院開闢了特快通道,讓只需簡單處裡的急診病人能更快就醫,同時也能減少等待室的擁擠程度。

這間新建的急診室將在下個星期對公眾開放。它新增了十個床位,這樣,病情輕微的病人就能通過特快通道進入這裡獲得治療。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