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費德勒、羅迪克挺進第四輪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5月31日訊】星期六,法國網球公開賽第三輪比賽繼續呈現精彩賽事,男單比賽中繼納達爾之後,名將費德勒、羅迪克紛紛過關。女單比賽美國的小威戰勝西班牙的桑切斯進入第四輪。

男單四號種子、紅土場好手德約科維奇出人意外的以三個4:6輸給了德國人科爾斯奇雷伯,後者將在第四輪對陣西班牙人羅布里多和阿根廷選手岡薩雷斯之間的勝者。

瑞士的羅傑-費德勒面對法國選手馬修的挑戰陣腳不亂,雖然馬修受到家鄉父老一面倒的熱情支持,但費德勒還是以3:1順利贏下比賽。

星期六,羅蘭-加洛斯賽場還首次看到了美國選手羅迪克在這片紅土場上的上乘表演。羅迪克以三比零輕鬆贏下法國選手基奎爾,第一次打入法網公開賽第四輪。

身為女單四號種子的俄羅斯選手德門第耶娃則時運不濟,1:2敗在澳大利亞選手斯託瑟的拍下。美國的小威廉姆斯對陣西班牙的桑切斯時開局上手較慢,但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連扳兩盤,闖入第四輪,她將面對加拿大選手沃茲涅亞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