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治死幼童 糾集打手毆打家屬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訊】湖北省廣水市第一人民醫院醫院治死幼童,反而糾集打手毆打家屬.以下為當事人陳述。

我姐姐的小孩子於2009年5月22日感冒生病,下午6點40許送到湖北省廣水市第一人民醫院就診看病,在打針過程中,小孩忽然口吐白沫,好像不能呼吸,到23日凌晨3點多竟停止了呼吸。

事後醫院找我們家人想私了,要我們家人開條件,由於我姐夫人在外地,所以我家裏沒有答應這個要求,說等小孩的爸爸回來之後再說。23號下午3點多姐夫回來了,見了小孩之後就和我二姐夫找醫院的解決這個問題。

 

當時去了我大姐夫,二姐夫還有我爸爸媽媽,還有大姐二姐,小姨,和大奶的公公婆婆,一家人去了都想知道醫院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沒想到醫院暗中找了一幫年輕打手在醫院裡布好了,提出私了賠一萬,家人不同意,那一幫打手就拿著鋼筋棍衝過來就是對我家人亂打一氣。

不管老人還是小孩,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並聲稱要把我們一家人都打死,還說小孩死了又怎麼樣,在他們醫院死的人多了去了,告到市長那,他們也不怕。

那個時間,我們打了四次110報警,一直到醫院結束了行兇打人之後派出所才來了兩個人並且帶走了我姐夫和另一個行兇者,只做了簡單的筆錄調查,其他的就不再管了。

與此同時醫院的又派人到病房去搶小孩的屍體想搶走去做處理,我們費了好大的力才把小孩的屍體留下來,因為醫院為了掩蓋他們的罪行,早就把病歷做了修改,如果到法律等程序這一步的話,那我們就必須司法鑑定,我們沒有證據在手上,現在小孩的屍體就是唯一的證據。

想到了用法律來捍衛我們的合法權益,沒想到,我們找遍了所有的相關部門,都是敷衍了事,沒有一家單位願意受理此事。如果有好心人幫忙的話,請聯繫:1527131196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