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西雅图兿术与文化界人士

【新唐人2009年5月24日讯】神韵“春之旅”美西巡演来已到西北最大城市西雅图,在以典雅华贵著称拥有77年历史的派拉蒙剧院演出两场,派拉蒙剧院在1995年耗资两千万美金重新整修,在此剧院上演的大多是世界级的演出,仅仅是一年多的时间这已是神韵艺术团第三度来到派拉蒙剧院。

今晚的神韵引领西雅图各族裔观众畅覧中华五千年的文明,一幕幕壮观恢宏的场面深深触动西雅图兿术与文化界人士。

本身从事推广协助当地居民参与兿术欣赏、认识文化和传统教育来提升生活水准的卡罗琳.巴特勒在观赏完神韵后表示:“我们觉得真的是太棒了,几乎令人难以置信且令人感动,太美了,辛施雅直呼令人震惊。”

辛施雅:“她将我带到了另一种境界,一种我没有去过的境界。”

玛丽亚.科索瓦娅是民族传统文化委员会的助理主任,致力于保护和记录民族文化遗产。 神韵展现的正统中华文化感动了玛丽亚:”当表现天国世界的时候,当天国人物从背景中降临时,那真是非常棒。”

卡桑德拉博士是美国第一位成为大学校长的印第安族裔女性,在看完神韵后卡桑德拉博士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更深刻的体会:“能够实践你的信仰,这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仅是语言或者文化,而且更是传说,古老的传说从何而来,这对我们后面的一代和更下一代是至关重要的。对于我来说,我认为这很重要,这是我从这个表演中所得到的。”

神韵来自人性本源的力量,冲破了不同文化的间隔,使各族裔陶醉其中。

新唐人记者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