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春美西巡回波特兰隆重上演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讯】美西时间5月19日,美国神韵艺术团抵达美国西部城市波特兰,开始2009年的神韵“春之旅”。这也是神韵艺术团在短短半年内再次莅临美丽的波特兰市。而神韵“春之旅”又是把上两年精选节目呈现给了观众。下面让我们看一看现场的观众是如何反应的。

大幕拉开观众们就被一幕幕优美的画面吸引,优美的舞蹈,中西合璧 的现场伴奏,展现了华夏上下五千年的辉煌,现场观众深深地为晚会所呈现的正统艺术折服并陶醉在其中。

身为学者的鲍勃 海斯 (Robert Helis) 对神韵晚会赞赏有加:“我认为天国世界完美地刻画出来了,舞蹈演员轻柔的舞姿又把现实的生活表达地栩栩如生。我认为他们的表演简直是太绝妙了。”

鲍勃 海斯敬仰中国传统文化,他感谢神韵艺术团为保护传统文化作出的努力。
学者鲍勃:“保护这些传统文化非常重要,我非常感谢(神韵)的努力。”

拥有一家建筑公司的谭德 艾迪兰(Tad Aadland) 和太太非常喜欢神韵晚会。
谭德 艾迪兰:“这个演出简直是太棒了,表演太棒了,太精彩了,我们非常欣赏这样的演出。”

已经看过两次神韵晚会罗女士今天又带着儿子和朋友来观看晚会。
罗女士:“是真的很好,还想看第三次,下一次(神韵)再来,我们还会来看。“

神韵用全新独特的视野诠释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精粹,向人们呈现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

新唐人记者董思远,张勇进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