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酒品美食節吸引眾多賓客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5月18日訊】大紐約地區酒品美食節雖然只有五年的歷史,但是已經稱為美食愛好者的樂園。今年的美食節5月15號到17號在紐約的白原鎮(White Plain)舉行,是歷年中規模最大的。請看報導。

活動吸引了不少當地著名餐館和廚師參加﹐贊助商也不失時機的為他們的品牌召攬潛在顧客。食客們可以品嘗種類繁多的酒類﹐色拉﹑燒烤和糕點﹔現場觀摩廚師的技藝﹐ 捕捉最新動態。

布朗士區門羅大學(Monroe)專門設有廚藝系﹐他們的展位前人們排著隊品嘗廚師的作品。

門羅大學教授艾瑞克介紹﹐每年他們都會派學生來這裡幫忙。

艾瑞克﹕“學生很喜歡到這來﹐可以獲得很多廚藝經驗﹐並和其他廚師建立聯繫。”

酒品美食節連續三天﹐包括品嘗會﹐現場廚藝示範﹐名廚競賽﹐各種PARTY和音樂表演。是紐約Westchester 最大的品嘗活動。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