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大陸訪美學者 真名退出中共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5月18日訊】2008年4月,中共派出一位大陸知名學者前往美國研究宗教心理學,打算學成回國後由該學者擔任所長,建立一所制定打壓宗教及信仰團體新戰略的研究所及實驗室。而這位學者在造訪美國7個月後的2009年1月,毅然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並辭去在中國大陸官方的一切學術職務。為甚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我們來看看他的故事。

他是孫延軍,2008年4月被中共派往美國夏威夷大學希洛分校做訪問研究,2009年1月7日,他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用真名退出共產黨。

在他發表的退黨聲明中提到,「統觀中共最近20年的執政史,可謂血債纍纍,罪惡滔天!尤以2008年三峽工程引發的強震及民眾三聚氰胺中毒事件為害為甚。曠代浩劫,舉世同悲!」

孫延軍:「汶川地震和三聚氰氨事件,這是08年發生在中國大陸舉世震驚的兩大悲劇,這兩個悲劇都是人禍。即中共官僚集團的腐敗專制,但令人遺憾的是,中共官僚集團面對災禍不是認罪悔過,而是蓄意掩蓋事實真相,逃避政治責任。這樣就無疑會給中國人民生命財產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失。正是以上這三個方面的原因,對中國共產黨不再抱有任何幻想。因此我毅然辭去了在中國大陸的一切官方學術職務,並且用真名退黨。」

他在退黨聲明中提到,「鐵的事實表明:專制不除,災難不已﹔中共不亡,天理難容!」「時至今日,本人對自己的中國共產黨員身份,深以為恥!決計退出中國共產黨,並辭去在中國大陸的一切官方學術職務。」

孫延軍:「我這次出來是政府資助的,政府主要目的是希望通過科學研究的手段、探討宗教心理學生活的規律,從而有效的引導、管理、控制、利用,科學研究是一種自由事業,他不應該為政黨服務,尤其不應該為專制政權服務,並作為一種幫兇,我想我不應該與專制政權做這樣一種合作、這樣一種交易,在真理和正義面前我們不能接受這樣一些東西,這就是我的態度。」

是甚麼原因在短短7個月的時間裏,使孫延軍改變了學成回國幫中共政權排憂解難的初衷呢?原來是在訪美這段期間,他第一次閱讀了這本改變他一生的書《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自2004年11月發表以來,引發中國人退出中共的大潮,至今已有5,300多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所有中共相關組織。

前一陣子,孫延軍在紐約參加了4.25中南海和平請願十週年暨支持5300萬三退的紀念活動。他讚賞法輪功群體的高尚道德,10年來非暴力的和平請願是一種高智慧,堪稱當今世界人類道德的楷模。

孫延軍:「參加這個集會,我感到很振奮!雖然說我們經歷了路上在遊行的過程中經歷了一些干擾,但是廣大的民眾,不論是美國公民,還是中國公民,還是其他國家的公民,總體上都已經逐漸認識了事實的真相,那麼對法輪功已經清醒之時。所以說呢,只要真相被明確了,中共的末日也就會到來了。」

面對5000多萬的退黨大潮,孫延軍真名退出中共的行動,引發中共強烈懼怕,自4月8號以來,他居住在大陸病榻上的年邁父母及家人,受到來自中共國安的多次驚擾。

孫延軍對中共當局這種不顧父母年邁體弱,多次騷擾的不人道行徑表示強烈譴責!

在「假、惡、暴」本性的中共統治下,講真話成為被迫害的理由,他透過媒體發表聲明,除了對親友同事表達道歉外,並分析了這個迫害的必然。

孫延軍:「我出國之前並沒有想到我的思想會發生這樣大的變化。我當時和你們一樣,對中國政府抱有天真的幻想,我出國訪學並考察國外宗教生活狀況,確實想為中國政府排憂解難。當我在國外明白了很多真相了以後,特別是讀了高智晟律師的公開信後,我無法再堅持自己原來的思想觀念。那麼我也不想講假話欺騙別人,即便當時我按照中國政府的規定,按時返回中國大陸,我也會在課堂上講在美國講的話,我想到那個時候我依然會被中共當局關進監獄,而你們仍然會受到牽連。」

要結束中國人被中共不斷迫害的苦難,孫延軍說,唯有了解真相,付諸行動解體中共。

孫延軍:「中共的專制政權,現在仍舊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仍舊在摧殘民間的宗教團體,仍舊在打壓異議,那麼仍舊在摧殘迫害維權人士,所以說呢,我們要抓緊時間,讓人民群眾更多的了解真相,把人民群眾組織起來,行動起來,以最好的方法,付出最小的代價,解體中共,給中華民族一個自由民主的未來。」

孫延軍勸告在國安和公安部門的同胞說,雖然你們為了生存,不得不屈服當局的指令。但我希望你們認清形勢,明辨是非,不要充當中共鎮壓人民的鷹犬,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孫延軍也衷心希望國際社會在中國人民爭取民主自由的運動中,堅定的站在中國人民一邊,不要以人權和專制政府做任何交易。

孫延軍畢業於東北吉林大學哲學系博士,是多年來內蒙古敖漢旗第一個獲得博士學位的人,當地人一直以他為榮。中國心理學史學科的第一篇博士論文就是他所寫的,在中國有重要學術地位。1999年他開始任教於首都師範大學心理學系,是中國大陸擁有多個學術頭銜的知名青年學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