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集團證券交易禁令被延長半年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5月16日訊】加拿大多倫多華裔居民周顯理及其擁有的楓葉投資基金公司因為沒有登記而進行證券交易,10天前被加拿大安省證券交易委員會勒令停止交易。5月15日,證監會又決定將停牌令再延長半年。

星期五,安省證監會在聽證會上決定將周顯理及楓葉投資基金公司的證券交易停牌令延長到今年11月19日,並將於11月16日上午10點再次舉行聽證,審理周顯理和楓葉集團違規操作一案。周顯理本人出席了聽證會,但沒有接受媒體採訪。

十天前,安省證監會在文件中指出,楓葉投資集團及周顯理涉嫌在沒有註冊及沒有獲得豁免登記的情況下進行股票交易,金額約430萬加元,違反了證券法。證監會基於公眾利益下令停止楓葉集團和周顯理從事證券買賣活動15天。

這是2個月來第三位華裔加拿大人被安省證監會下令禁止股票交易。在周之前是涉嫌龐氏詐騙的唐煒臻及同樣涉嫌未註冊而進行證券交易的鄧越文。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