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絡大會 賀法輪功師父華誕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5月16日訊】5月13號晚,幾十名大陸人士召開網絡大會,共同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8週年華誔及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盛讚法輪功修煉人真、善、忍的高尚品德。並感謝研發突破網絡封鎖軟件的法輪功學員,使他們了解了海外的消息和真實的中國。

幾十名大陸人士為給李洪志師父祝賀生日,感謝法輪功修煉者為社會作出的貢獻,共同召開網絡會議。福州退休教師金先生認為,當年法輪功的洪傳,使整個中國人低下的道德回暖,使人們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福州退休教師金先生:「中共越打壓只能宣告自己走向末落。我在這裏表示慶賀,李洪志先生的58週年華誔,也感謝他對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做出的貢獻。」

金先生感嘆,自己前半生都在中共的謊言中度過。透過破網軟件看過九評共產黨等中共禁止的相關訊息之後,他的人生才起了根本的轉變。

湖南莫先生認為,法輪功提倡真善忍的理念和中國傳統美德一脈相承。

湖南莫先生:「我覺的信仰真善忍是非常好的,對整個社會的進步、對民族、甚至對整個世界、整個人類都是有非常大的好處。我祝福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維權人士劉安軍04年7月底在北京東城區看守所和法輪功修煉人關押在一起時,體會了修煉人對信仰真善忍的身體力行,感動了對他們施以酷刑的惡警。

北京維權人士劉安軍:「用他那種理性、溫柔去感動他們,也確確實實使裏面大多數的人,感覺到了自己要是再過於下手,他們屬於在犯罪、自己在那做惡。」

一位山東人士表達了對法輪功團體的感激之情,他說,沒有法輪功就不知道有破網軟件,也無法了解海外的消息和真實的中國。

新唐人記者 梁欣 特約記者 郭亮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