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城落幕 带给世界古老而全新艺术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洛城帕市和橙县连演五场,吸引万名观众前来观赏,于5月13日圆满落下帷幕。神韵的演出把精神、灵魂和韵味,表现在指尖、舞蹈、服装和布景之间,带给世界一种古老而全新的艺术形式,奇妙而令人感动不已。

这里是洛杉矶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神韵在这里结束了在大洛杉矶地区的春季巡回演出。演员们四次谢幕,观众依依不舍。橙县的观众是第一次领略神韵的风采。他们表示,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远远超越了他们想像。
神韵在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结束了大洛杉矶地区的美西巡回演出

公司财务人员迪耐尔(Diannelle):这是唤醒,唤醒我的灵魂、我的精神、我的思想

地产商温.阮(Vin Tran)太棒了,我喜欢,演出触动我的心….演出中许多故事让我想起小时候父母给我讲的故事,能看到这些故事出现在眼前太好了。

学生蜜雪儿 :“特别美,多少艰辛的工作才能达到这样,令人惊叹…..我认为我对中国文化有很高的敬意, 我不知道如何去描述!”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这个演出,恰如她的名字中国奇观,那么美,我太喜欢了。

沙龙 .克尔科 前富勒顿市长、现市议员:“那么优雅、端庄,不可思议。服装是那么的壮观。”

律师金善恩(音):“哦!太优秀了,远远超出预期。我知道会很特别,但是比我预期的好得多。”

神韵在短短5天内给大洛杉矶地区的观众带来巨大的震撼。剧院甚至一度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在帕萨蒂纳市,一个18口的华人大家庭全家观看演出。很多人把神韵当作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金女士:“我度过了一个很棒的母亲节。”

继洛杉矶之后,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到加州圣何西演出4场。

这是新唐人记者在洛杉矶的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