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出書 指A-Rod早在中學即服用禁藥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訊】(中央社紐約30日法新電)隨著新書即將上架,紐約洋基巨星球員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的聲譽再遭新打擊,新書宣稱A-Rod可能早在高中時期以及效力洋基的職業生涯,都曾服用過類固醇。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記者羅伯茲(Selena Roberts),在哈潑柯林斯出版社(HarperCollins)預定5月12日出版的新書「A-Rod」中,提出前述這項說法。

洋基3壘手A-Rod在年初坦承在2001-2003年效力德州遊騎兵(Rangers)時,曾使用過類固醇,當時職棒大聯盟還未將這些類固醇列入禁藥;不過,A-Rod聲譽自此蒙上陰影。

揭發醜聞的羅伯茲,引述前球員與熟識A-Rod者的話說,A-Rod顯然很早就開始服用禁藥,且持續很久。

A-Rod對這新爆出的這項指控,拒絕表示意見。(譯者:王黛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