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淵病情惡化 母張盛榮仍被監控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4月21日訊】據本臺記者20號晚的採訪瞭解,被關押在四川廣原監獄的法輪功學員陶淵,病情更為嚴重。他的母親張盛榮由於聘請律師為陶淵申請保外就醫,被監控的情況也更為嚴峻。有關律師表示,將繼續為陶淵的保外就醫作努力。

據瞭解,陶淵的母親張盛榮仍被當局派人監視,現在更以三班倒、24小時的監控。那些監控她的人,換班時除了敲她家的門以外還經常踢門、行為惡劣。目前她只要出門就會被人近距離跟蹤。

知情人士透露,張盛榮日前見到陶淵時,感覺他的病情更嚴重了。

知情人士:「3月27號看他情況還好人啊清醒的,看到臉色啊各方面還是正常。後邊作了手術,(4月)14號看了說他就是頭昏,還有呢就是歐吐,連著吐像噴泉一樣噴了3次,這臉色也紅得不正常,而當時醫生他說是腦裡有問題。」

有傳言說成都周鵬律師因為受到壓力,將退出陶淵一案的說法。周律師告訴本臺記者,關於張盛榮被非法監視、維權的部份,是由北京律師程海負責。他將主要工作方向放在為陶淵爭取保外就醫。

成都律師周鵬:「陶淵的保外就醫以及相關的一些事宜我還在做啊。我會跟蹤到有關部門給我一個正式答覆的。醫院當時去要求他們給我們把原因以及這個事件的處理啊,能夠以書面的形式告知我們。」

張盛榮對兒子目前的病情感到十分的擔憂。律師周鵬表示,近日他將會以律師的名義調閱陶淵日前在廣原市二醫院的病歷,進一步瞭解目前的病情。

新唐人記者梁欣 李明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