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高檢稱今年看守所非正常死亡15人

Facebook

下載錄像

新唐人『中國禁聞』



高檢稱今年看守所非正常死亡15人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訊】據《檢察日報》報導,4月17日召開的中共高檢院電視電話會議透露,今年以來,高檢院監所檢察廳共接到看守所在押人員非正常死亡報告15人,涉及12個省份。大陸網民們對此死亡數字紛紛質疑,痛斥中共監獄黑暗。

人民日報「強國論壇」網民們說:「只有15人?不會這麼少吧!」「今後判不判死刑監獄說了算!」「是牢黑?還是黑牢?」

中新網網民們說:「15人後面恐怕忘了一位數。」「隱瞞不報的有多少呢!」「沒報的你們知道嗎?非正常死亡與檢察院玩忽職守有關。」「地方公安紀檢隊伍素質普遍較低,他們太毒了,天天打死人了!」

今年2月,雲南晉寧縣看守所在押人員李蕎明被中共獄霸毆打致死,警方開始對外謊稱是因在押人員玩「躲貓貓」遊戲發生意外,引起輿論廣泛關注。今年3月,陝西省丹鳳縣公安濫刑審訊,致使高中學生徐梗榮死亡。今年4月,在福州市第二看守所20歲的溫龍輝被毆打致死,看守所監控錄像有關部分後來被刪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