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进口商:神韵带来了希望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讯】神韵艺术团2个小时的演出展现的中华五千年历史,以及少数民族的民风,让荷兰观众惊喜连连,他们通过节目中生动的故事,对中华文化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多了解。

进口商伯克•奥德赫(Bouke Oudega)先生最喜欢每个故事背后的深刻含义。“我喜欢济公抢亲和男高音洪鸣,神笔的传说这节目也特别好。我非常喜欢这些节目,是因为节目背后的故事,而更深刻的是故事背后的内涵。从中我知道了发生在中国的事情,这些迫害和隐藏在后面的事情。但是你必须怀有希望,必须一直怀有会更好的希望。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太好了,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奥德赫先生称乐队的精彩表演给他带来特别的惊喜。“音乐太美妙了,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开始我以为是在播放CD,后来我发现这下面有一个现场乐队,真是太美了,超级的棒。”

奥德赫先生的朋友宝拉(Paula)女士是第二次看神韵演出了。

“真是漂亮,去年的演出就是一个惊喜,当今年你带着更多的期望来的时候你会发现这又是一个惊喜。服装、天幕真是美,所有都那么协调。”

新唐人萧然、孙华 荷兰阿姆斯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