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喜迎神韵 观众赞荷兰罕见

【新唐人2009年4月18日讯】在欧洲掀起中国风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抵达该团本年度欧洲巡演的第14站,也是最后一站——荷兰,并于4月17日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最大的RAI剧院举办了首场演出。许多观众表示,这样美的演出在欧洲在荷兰都是罕见的。

马亚茨•布克曾经是剧院演员教师,现在教授舞台表演课程,她说:“这场演出像是来自于另一个世界,那么多人同台表演,动作还那么整齐,这让人感觉很温暖,我们欧洲人是看不到这样的演出的。”

演员的表现同样给马亚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员表演的时候充满了乐趣,充满了活力,充满了能量。”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员工赫拉戴•藤•侯芬说她虽然经常往返中国,但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中国文化演出:”我觉得这真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演出,是的,我非常感激能看到这场演出,非常感激他们能来荷兰。” “我想感谢所有的演员,让我们看到所有这些美丽的舞蹈,这在荷兰是非常罕见的。”

来自中国的歌唱家兰无无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这场演出:“舞蹈、编导、和音乐、服装设计上很漂亮,我觉得很欣赏。”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荷兰观众还将有两次机会一睹神韵风采。

新唐人 孙华、李月荷 兰阿姆斯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