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朋友看神韵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事”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讯】第一次来到澳洲花都图文巴进行表演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为当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不同途径了解到演出信息的观众表示,他们非常高兴没有错过观看神韵的机会,希望神韵来年能再次光临。

澳大利亚花都图文巴是一个只有15万人口的城市,然而,当神韵艺术团来到这里时,拥有一千多个座位的帝国大剧院中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许多人不仅盛装出席,还邀请朋友一起前来观看神韵表演。

现场观众简内尔(Janelle):“我碰巧拿到了传单,我想,好吧,我邀请朋友去吧。这是我一辈子中做过的最好的事。”

邮局官员瓦希(Karen Walsh):“我喜欢打鼓的节目,如果有更多的打鼓的节目就好了,马莉再想回去重新学跳舞,不学体操了。我们太喜欢了,我们一定会再回来。”

现场观众简内尔(Janelle):“奇迹!奇迹!那些舞蹈,服装简直让人难以置信,色彩如此生动,太美了。”

行政管理官员克拉克(Meg Clark):“好的难以置信。我会再来的。”

大陆来澳张先生:“我感觉到中国的传统,各方面表演的很精彩的。跟国内的完全是不一样的。”“我很喜欢这种舞蹈,我介绍我们很多朋友今天晚上都在这里来看。有很多朋友离的很远的,也赶过来来看。”

来自新西兰的注册护士瓦特和英文教师斯特今也非常高兴没有错过神韵演出。

注册护士瓦特(Robyn Watt):“绝对的难以置信。如此敏捷,如此富有教育性,而且是如此优雅,是的,如此优雅。让我想信佛了。歌声清越透明,纯净纯粹,你不会再注意到其它任何事情,事实上,你可以闭上眼睛,在歌声中沈醉飘移。”

英文教师斯特今:(Bev Sturgeon):“我们很高兴我们看到了这场演出。”

注册护士瓦特:“是啊,太高兴了,太高兴了。”

新唐人记者李越澳大利亚图文巴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