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明星荣归图文巴 市长献花致谢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讯】4月13日,澳洲著名花都图文巴迎来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同时也迎来了荣归故里的艺术团成员瑞雪(Rachael Bastick),演出圆满结束后,图文巴市副市长向瑞雪赠送了花篮,并感谢神韵将一场全善全美的艺术盛宴带给美丽的图文巴市。

4月13日晚,花都图文巴市古香古色的帝国剧院中喜气洋洋,观看了神韵演出的官员和市民们,除了沉浸在艺术盛宴带给他们的享受之外,还为自己的城市中出了一名神韵明星而倍感自豪。

图文巴市副市长安东尼奥(Paul Antonio):“我们在此想告诉大家,我们为能在今晚迎来这场演出而在许许多多方面都深感荣幸,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美妙的经历,演出带来了文化,中国的文化,而且以如此美丽的方式使我们能够理解它。这些独唱、舞蹈、色彩,都是非常美妙的体验。更加精彩的是,我们图文巴一位成员也参与其中。瑞雪,我们为你感到如此自豪,我谨代表我们的城市,向你献上这个(花篮),以表达我们有多么骄傲,以及感谢你们每一位的到来。”

为瑞雪感到自豪的,还有她的家人、朋友、官员及普通市民。

图文巴市议员泰勒(Carol Taylor):“我并不吃惊,我们这里的人很有才华,很有才华。我们为她感到非常骄傲,非常骄傲。”

瑞雪的父亲巴斯蒂克:“我当然会为她感到非常自豪。不过,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看到她表现的如此自如。我昨天下午在布里斯本看了她的表演,我坐在第一排,当然,我会有一点紧张,不知她在台上的表现会怎么样,但我能看到她非常投入,我觉得她以前的那些技巧对她很有帮助,她的动作非常精确到位,非常全神贯注,所以我马上就不紧张了。她显然非常自如。”

瑞雪的好友西图(Melina Seeto):“看到她在台上,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我简直太自豪了。”

图文巴社区电台主持人赫琴声(Daphne Hutchinson)当场采访了瑞雪的父母,并表示她将在第二天的节目中向听众介绍神韵和瑞雪。

图文巴社区电台主持人赫琴声:“我们中的一名能够成为这样一个演出团的成员,真是太好了。”

图文巴地方报纸在神韵到来之前也专门刊登文章介绍瑞雪的故事。

新唐人记者 李越 澳大利亚图文巴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