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累斯顿满场 政要赞叹神韵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精美绝伦的演出给德国艺术之都德累斯顿带来很大的惊喜,也给人们带来美好的憧憬与希望。下面请看发自德累斯顿的报道。

复活节一过,德国各处又恢复了以往的节奏奏,14日晚上的德累斯顿文化宫前,本该是门庭冷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到来却迎来了大量的观众。

罗兰特•内德莱夫博士对神韵赞绝不口:“这场晚会非常好,舞蹈的表演技巧与音乐给我留下特别美好的印象,我和我太太以前看过的中国官方的演出,与我们今天看到的截然不同。

我和我太太平生第一次欣赏到古老和现代乐器的和声,我们非常喜欢。整个演出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令人难忘” 。

罗兰特•内德莱夫博士是位法学博士,1990到1991年,在柏林墙倒塌之后,曾任德累斯顿市长,现在是“透明国际”德国分部负责防腐败的官员。

“当然我们知道,过去在前东德发生的事情,现在仍然在中国延续,两个(法轮功被迫害的)节目《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威严与慈悲》) 真实而艺术地反映了中国的现存问题,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宾馆管理人员舒尔茨女士来自柏林,因没有看上神韵在柏林的演出,而转程赶到德累斯顿。

“神韵演出太棒了,令人印象深刻。舞蹈的服装与动作都很美,舞蹈里讲的很多故事很有启发性。与舞台节目相配的天幕技术,我也是平生第一次领略。”

新唐人记者瑶慧德累斯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