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家赞神韵为人带来真正快乐

【新唐人2009年4月15日讯】神韵在卡尔加里的演出吸引了金融界人士,大卫 克李提斯认为演出不仅令人陶醉,还能帮助人们从经济困难的困境中摆脱出来。

大卫 克李斯提是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加西地区副总裁(Dave Christie, Regional Vice President, IRPS Western Canada, RBC Wealth Management),他在神韵卡尔加里第三场演出后的贵宾酒会上向演员代表们敬酒,感谢神韵来到卡尔加里:“向今晚的优秀演员们敬酒,非常感谢你们,期待明年和你们再相见!”

克李斯提说神韵演出令他十分惊喜:“这个演出真是太棒了!我非常非常喜欢!去年我因为出差错过了演出,今年我下了决心一定安排时间看。现在才明白去年错过了什么。因为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实在是太美了!”

“从演出当中让人学到的历史文化太好了,太妙了!不论是鼓手啊,舞蹈演员哪,还是歌唱演员哪等等,都太棒了!我觉得节目的丰富性是最值得称道的,让人自始至终都沈醉其中。不是一个节目从头演到尾,而是那么多样。让观众,包括我自己都一直是兴趣盎然,我非常喜欢。”

作为一位金融家,克李斯提先生说神韵演出能帮助人在经济困难时期调整情绪:“大家应该从那些负面东西当中摆脱出来,这是一个最好的例子,这个演出能给人带来真正的快乐,让你忘却办公室里的困扰。太好了,大家真应该来看,让自己受益。”

克李斯提先生说他看演出有两个收获:“明年神韵再来演出时,我要告诉我的亲朋好友来看,因为我觉得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演出的水平有这么高。我的收获是,首先,我非常喜欢,第二,我要告诉亲朋好友,这个演出太棒了。”

这是新唐人记者朱丹在加拿大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