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诺神韵圆满落幕 各界人士盛赞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捷克布尔诺的演出于4月12日晚圆满结束。热情的捷克观众给精彩纷呈的神韵演出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当地知名人士对演出给与高度的评价。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捷克布尔诺的演出于4月12日圆满落下帷幕,神韵艺术团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深深地震撼了捷克民众。

布拉高娃女士对舞蹈演员的技巧表示赞叹。

布拉高娃女士,职业培训中心经理。

迷人的演出,最吸引我的是舞蹈演员的高难动作,他们表演起来竟那么自如。

布拉高娃女士对神韵交响乐团称奇:现场乐团的表演让我称奇,使整个演出很协和,所以很吸引我。整个乐团使演出更具魅力。

高乃次娜女士是一位资深出版社编辑,她认为神韵的表演给她带来启示。

高乃次娜女士,出版社编辑:很难用语言表达,对演出印象深刻。当然在艺术,音乐、舞蹈方面很美,颜色扮演重要角色,但是从节目中获得的启示是(对我)最重要的。

她被神韵的表演深深触动。

每个节目都很出色,最能感动我的是最后2个舞蹈节目,我为此止不住眼泪。即藏族舞蹈和关于镇压法轮功的,深深触动了我。

高乃次娜女士希望下次能带更多的人来看神韵。

如果下次神韵还会到来,我将很愿意带着丈夫,还有家里亲戚朋友一起来看演出。

布尔诺之后,神韵纽约艺术团将赴德国德雷斯顿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布尔诺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