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聯賽週末賽事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西甲足球聯賽上週末(4月11日∼12日)的賽事,巴塞羅那隊(Barcelona)在主場以2比0擊敗偉爾瓦隊(Recreativo Huelva),而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也在主場以2比0擊敗瓦拉多利(Valladolid),但只剩下8場來追趕落後給巴塞羅那的6分。

星期六(4月11日)在巴塞羅那的新場體育館(Nou Camp),主隊巴塞羅那隊在開賽第一分鐘內就由亨利(Thierry Henry)由左側將球調到禁區,波揚(Krkic Bojan)調虎離山後將球傳給因尼司塔(Andre Iniesta),在防守空檔中輕鬆把球踢進。1比0巴塞羅那領先偉瓦爾。

韋瓦爾隊本有機會從角球攻入,但卻被門將瓦爾德(Victor Valdes)將魯本(Marco Ruben)的短距離射門救下來。

下半場,巴塞羅那仍主控了球場,但偉瓦爾的門將里斯歌(Asier Riesgo)表現不凡,使巴塞羅那未能進球。

雖然如此,他可沒法阻止自己的後衛莫里斯為了阻攔因尼司塔的射球,而將球踢開時球反而把球弄得彈跳起來進網,這個烏龍球真是令里斯哥當場氣結。巴塞羅那以2比0領先偉瓦爾。並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星期日(4月12日)在馬德里皇馬和瓦拉多利對決,足球金童貝克漢姆(Ddavid Beckham)前來觀戰。

皇馬的西關恩(Gonzalo Higuain)和賈西亞(Raul Gacia)配合閃過換上的門將阿申荷(Asier Asenjo)破網1比0領先瓦拉多利。

下半場皇馬的羅彬(Arjen Robben)又從股提(Guti)那兒獲得長傳球,並以低射入網,皇馬2比0戰勝瓦拉多利。

星期日(4月12日)另一場由主對賽維爾對賀塔菲的比賽,賽維爾隊球運欠佳,雖然攻勢猛烈,但每當射門或頭頂球都打在柱子上無緣進球,而賀塔菲則由賈維藍(Jaime Gavilan)長驅直入,低射入網以1比0擊敗主隊賽維爾。

西甲足球聯賽到目前為止已賽過30場的前五名積分各為:

巴塞羅那 75分

皇家馬德里 69分

賽維爾 57分

瓦倫西亞(Valencia) 49分

維拉李爾 (Villarreal) 48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