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如凤凰涅槃得新生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讯】4月11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的第四、第五场演出继续满场。许多冒雨前来的观众说,他们是通过朋友的大力推荐来观看神韵表演的。一名教育学学士表示,观看神韵让她感觉像凤凰涅槃一样,得到新生。

内容:两天的演出之后,神韵热在布里斯本持续升温,许多人表示,他们的朋友在观看神韵后大力向他们推荐。人们的口耳相传让神韵到来的消息不胫而走。

教育学学士帕克(Tania Parker)与朋友一起观看了4月11日的晚场演出。

教育学学士塔丽娅•帕克:“噢,他让人感到如此温暖,如此壮观,我流了好几次泪。”“太惊艳了,绝对惊艳。”

帕克说,观看神韵让她觉得像凤凰涅槃一样得到了新生。

塔丽娅•帕克:“她太打动我的心了,因为我正经历一个我生活中重要的转换时期,我感到我几乎是得到了新生,我的生活可以重新开始,将许多痛苦和虚妄都抛在脑后,所以我感动的流泪。”

塔丽娅•帕克:“在精神上,我感到自己像一只凤凰,从旧有的一切,从我的过去中升华,重新开始生活,拥有一个新的未来,一个光明的未来。演出包括许多意义,舞蹈中包括着许多神圣和令人敬畏的东西,带着很强的信息,告诉人们看破幻相的重要性,从你的内心中寻找真相。”

塔丽娅•帕克:“对自己要诚实,不要参与到人间的幻相中去,不要让社会中的乱象迷住你的头脑。在静坐中洗清你的头脑。今晚演出的主题非常重要。”

帕克看完神韵演出后,立刻打电话给自己的父母,要带他们来观看下一场演出。

塔丽娅•帕克:“我明天会带我的父母,再来看一次。”“我推荐每个人都来看这场演出,这是你不能错过的,是那种一辈子只此一回的东西,没有任何东西能与之比拟。”

新唐人记者李越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