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触动布里斯本观众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的演出进入第三天,观众们不仅对于表演呈现的专业水准感到惊叹,也感受到了节目内涵对人性的启迪。

现场观众朱蒂斯•克里姆(Judith Cream)惊叹于歌唱家们的演唱功底:“他们的声音让人惊叹,他们都不需要麦克风。”

太阳能设备公司主管伊尔雅•锡潘(Ilya Sippen):“我尤其喜欢这些歌唱家,男高音和女低音,他们有旷世奇音。”

澳洲工会组织者,三个孩子的父亲関•佳克(Quan Chuc)对表演中反映当代中国现实的故事感同身受:“看到父亲从妻子和女儿身边被带走,遭到审问并死去,我很受触动。好的方面是他相信他所信仰的,为他的信仰而死,最后不管你信什么,只要你真实面对自己,你的精神将长存,这样很好。”

亚裔皮肤科医生戴米恩•冯(Damien Foong)感觉表演启迪人的神性:“表演真的是激励我自己更加注重世俗以外的、来自上天神圣的东西。”

物业公司经理 约翰•瑞克曼(John Rackman):“让人安慰的是,知道了除了诗中提到的幻象和现代生活的负担,生命还有更多的内容。”

现场观众格兰•贝尔(Grant Bell):“(演出)表达出一种消亡与重生的意思,有点永生的感觉。”

牙科医生布瑞文•索尼(Pravin Soni):“(表演)娱乐性很好,但真正得到的信息是,我们的一生有它的目的,我们的一生是为了提陞我们的灵魂。”

很多观众都不约而同谈到了神韵表演精神层面内涵给他们带来的触动,表示明年还会来看演出。

新唐人记者姜禹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