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投资家:神韵引领选择人生路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讯】不仅感动了政界、艺术界、学术界人士,很多商界人士也从神韵博大的内涵中体会到人生的哲理。下面是一位加拿大温哥华投资家看过神韵后的体会。

有着24年房地产投资经验的加拿大投资家当.堪宝尔最喜欢神韵演出中一幕幕讲述古代传说和反映现实生活的小舞剧。他认为,从中体现的价值观和精神内涵对人们度过难关有积极的作用。

加拿大投资家 当.堪宝尔:“我热爱艺术,我觉得神韵这样的演出能帮助人们正确定位,摆脱坏的处境,选择各自的人生道路。”

堪宝尔也尤其喜欢神韵节目中表现邪不胜正的故事。

加拿大投资家 当.堪宝尔:“人类几千年的历史,我们从一幕幕故事中看到了人性,即使不用任何语言,这表演仍然能让人了解整个故事的主题,也就是,最终正义将战胜邪恶。”

和无数观众一样,堪宝尔也深深沉醉于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动人心弦的二胡,美轮美奂的动画天幕以及歌唱家们美妙的歌声。

新唐人记者 朱峰 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