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棒洛杉磯天使新秀亞登哈特車禍身亡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4月10日訊】(中央社加州富勒頓9日法新電)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新秀投手亞登哈特(NickAdenhart)與2名共乘者,今天早晨在一起車禍意外中喪生,這起意外距離他在職棒大聯盟完成首度登板出賽僅僅幾小時。

加州大學爾灣醫學中心(University ofCalifornia-Irvine Medical Center)發言人馬瑞(John Murray)說,亞登哈特接受手術後仍不治死亡。亞登哈特是一名右投手。

天使總經理雷金斯(Tony Reagins)表示:「天使全體隊職員遭受極大損失,我們對此悲劇深感難過與震驚。我們為他的家人、朋友、所愛者與球迷祈禱。」

亞登哈特與另外兩名乘客今天早晨乘坐一輛紅色三菱跑車,他們被一輛廂型車撞擊後,跑車再撞上路邊一隻公用桿柱,跑車內3人都不幸喪生。出事時,廂型車也撞上另外一輛車。(譯者:楊一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