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選 金通湖災民熱情投票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4月10日訊】雅加達西南金通湖(Situ Gintung)上個月曾發生大壩決堤,導致近百人喪生,人們仍沉浸在哀悼的氣氛中,但當地居民仍積極參加了印尼此次的全國大選,他們希望能選出一個好政府來,給人們帶來更好的生活和未來

金通湖大壩決堤,導致洪水氾濫給當地造成的破壞觸目可見,哀傷的氣氛仍瀰漫在空氣中,但是當地居民參加選舉的熱情還是很高,正如這位選民說的,希望選舉能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好的轉變。

克哈爾說:“作為公民,我對選舉能帶來更好的未來比較樂觀,會讓國家向前走,更繁榮,我們作為公民希望政府能對我們災民做出迅速反應,更多關注,立即兌現他們的承諾。”

由於水災,當地沒法及時建成投票站,還是當地居民把自己的房子暫時借出來,給人們投票用。

屋主納簡哈說:“對我們來說這個時刻很有意義,我們很感動也驕傲,雖然我們還在受災,但選舉還是很好的進行了,特別投票站設在我家院子裡,我感覺特別好。”

這是新唐人記者發自印尼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