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服装令服装设计者们激动

【新唐人2009年4月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名城爱丁堡的演出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员,其中包括服装行业的设计师。在观看演出后,本台记者采访了两位服装设计师,她们都表示神韵的服装激动人心。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爱丁堡的报导。

奥丽沃•麦克米兰(Olive McMillan)曾经是一名歌手,现在从事戏剧服装设计。她说,“服装很美,很激动人心。很美,给人美好的印象。”“我觉得服装很美,很适合每一个节目的所表现的东西,我觉得有些很有舞台效果。女演员们出奇的美。”

从事婚纱设计的丽•高曼(Li Gorman)也有同感。“我喜欢他们服装,颜色出奇地美。服装的设计很传统,但是又有与现代的颜色结合,很激动人心。”还表示神韵的服装设计给她一些启发,“我会把一些(神韵的服装)设计用在我的设计中。”

除了服装外,麦克米兰女士还表达了她对神韵演出其他方面的喜爱。她说,“我非常喜欢有粉色扇子的舞蹈,还喜欢长袖舞,觉得很高雅。我也喜欢男演员们的舞蹈,刚健有力。他们的舞蹈动作整齐也是我喜欢的。”“三个独唱演员的演唱很好,伴奏的钢琴演奏者的演奏就好的不用提了,绝对出色!”

新唐人记者唐英英国爱丁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