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搜救隊抵達意大利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4月7日訊】意大利古城拉奎拉發生地震的當天,一個國際搜救隊飛抵災區,協助搜尋並救援因地震而受困在倒塌建築物下的可能生還者。

生態專家行動團體(GEA:Group of Active Ecologists)的12名成員從西班牙飛抵意大利,希望能及時救出身陷在因地震而倒塌的建築物下的生還者。

生態行動團體的協調人羅得(Ivan Rodes)說:「通常在地震發生的4到5天內,還可以找到生還者。因為倒塌的建築物會留下一些如鳥巢的構造或空間讓裡面的人呼吸,我們希望能找到他們,只要我們能找到他們,我們就可以把他們救出來。」

西班牙也希望能從這次意大利的地震中得到一些經驗。地形和製圖研究部門的主管歐蒂禮諾(Belen Benito Oterino)說:「我們要作損壞的調查,特別是察看哪種建築物倒塌了,或是有甚麼損壞,為的是能從這裡學到教訓並應用到西班牙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