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勋章得主著名演员赞神韵超越圣洁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讯】著名演员、导演和作家玖伊.科戈海尔是加拿大国家最高荣誉“加拿大勋章”获得者,也曾获加拿大表演艺术界最高奖项“总督表演艺术奖”,她观看了神韵在温哥华的演出后赞美神韵超越圣洁,触动了每一位观众。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加拿大国家最高荣誉“加拿大勋章”获得者,顶级艺术家玖伊.科戈海尔代表加拿大的艺术家欢迎神韵的到来。

“加拿大勋章”获得者兼顶级艺术家玖伊.科戈海尔:我谨代表温哥华和全加拿大的表演艺术家们欢迎你们的到来。

长期活跃于电影,电视和广播界,在世界很多著名的剧院演出过的科戈海尔赞美神韵超越圣洁,触动了每一位观众。

加拿大勋章”获得者兼顶级艺术家玖伊.科戈海尔:很明显你们发自内心的演出不仅仅是和我们分享,同时也提升了你们自己的精神境界。我确信,这一切触动了每一位观众。祝贺你们。

科戈海尔对神韵的整体设计评价也很高。

玖伊.科戈海尔:演出太美了,整个演出的构思和表演精美绝伦,整场演出处处令人惊喜。

本身是著名演员的科戈海尔说,神韵的演员纯净和平和,却震撼人的心灵。

玖伊.科戈海尔:令人愉快,喜悦,震撼人的心灵,清晰传递着美好的信息。

科戈海尔出生于萨斯喀彻温省,是一名演员、导演兼作家,她和Myra Benson成立了加拿大第一家儿童剧院“假日剧院”。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