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澳华人:神韵让人心潮澎湃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讯】4月4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吉朗市进行了第二场演出,观众们对整台演出的壮观华丽,气势恢宏表示出由衷的赞赏,并且对演出中所蕴含的中国传统文化及价值观表示欣赏和认同。

周六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吉朗市进行了第二场演出,演员们轻盈的舞姿,优美的旋律,明丽的色彩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震撼与感动,很多观众在结束后仍然陶醉于演出所带来的愉悦之中。

旅澳华人李超:“让人觉得看完后之后心情跟看其他演出不一样,让人很心潮澎湃的那种,很真诚的那种感觉,很难用语言来形容。”

心理学家约翰·汉利非常欣赏和认同演出中所蕴含的中国传统文化及价值观。

心理学家约翰·汉利: “我觉得太美了!”“看了这场演出,想到在近150-200年来中国所经受的磨难,以及这场演出所传递的重要信息,真是令人赞叹!”“真的很棒,东西方的价值观有着共同点,我指的是我们有共同的人性,能看到这点真是太好了!伟大的文化是建立在根深蒂固的价值观上,这是我看演出时最为感到欣喜的!”

约翰表示要向其他人推荐神韵晚会。

新唐人记者金琳澳大利亚吉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