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畫展康州衛斯理大學開幕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4月4日訊】4月2號晚,由康州衛斯理大學贊助的「真善忍」畫展舉行了隆重的開幕招待會,吸引了大校的師生和繪畫愛好者參加,與會者讚嘆作品所表達的平和、也為所表現的迫害真相而震驚。

為期一個月的「真善忍」畫展在康州衛斯理大學的玻璃亭展出,共有24幅作品,據組織畫展的校方活動部辦公室的布蘭迪‧卡希爾介紹,每幅畫都很平和,背後都有真實的故事相關聯,表現出神佛的美麗、法輪功修煉的平和,這樣平和的煉功和這樣的暴力形成強烈的對比。

布蘭迪‧卡希爾說:“需要讓人們瞭解對法輪大法的迫害,讓人們思考,思考自己在反迫害中能發揮甚麼作用。”

校方青年中心的助理卡倫‧尼克爾斯(Karen Nichols)說,“在佈置畫展的時候就有很多學生問,‘這是甚麼,我想知道更多’,因場地有限,從33幅畫中選出24幅。”

學心理學和舞蹈的學生傑美恩‧路易斯(Jermaine lewis)第一次從畫展上得知法輪功。他認為畫展很有教育意義,而且開闊思路。

傑美恩‧路易斯:“我學到很多。不僅看到中共政府對他們的抓捕和酷刑,更重要的,看到在迫害中人們的堅韌和希望,知道將來他們會得到好的結果,將來會變好。事情不會總這樣。”

著名畫家張坤倫教授這一次共有4幅作品展出,他表示本次畫展的作品,都出自法輪功學員之手,表現法輪功修煉的美好和對天神的讚頌,給觀看的人們留下了深刻印像。

張坤倫教授:“定位圖表現的是善惡有報,好人可以升入天堂,壞人被打入地獄,這張畫是分了三部份。”

畫家希強:“像孤兒淚表現的是在大陸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父母被迫害至死,小孩在他們臨走之前那一瞬間表情的那種刻畫,那種悲傷。”

卡倫‧尼克爾斯還希望畫展之後能夠衛斯理大學舉辦研討會,請法輪功學員和學生座談,並在這座樓內辦班,讓學生真正瞭解法輪大法是甚麼。

新唐人記者姜梅康州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