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山音乐家为神韵音乐倾倒

【新唐人2009年3月31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檀香山的首场演出,迷住了这里的音乐家们。东西方乐器的新组合让他们耳目一新。

神韵的演出,对于檀香山的音乐家来说,是他们从未见过最高的艺术水准。

檀香山交响乐团贝斯演奏家麦克尔‧戈曼Michael Gorman:总体制作是非常高的水准。方方面面都水平高超。真是令人赏心悦目。

融合了东西方乐器的乐团,让檀香山交响乐团贝斯演奏家麦克尔倾倒。

檀香山交响乐团贝斯演奏家Michael Gorman:我认为乐队非常优秀,非常独特。融合东西方乐器精华,声音美妙动听,浑然天成。

夏威夷大学音乐系主任劳伦斯则认为演出有助于文化融合。

夏威夷大学音乐系主任劳伦斯‧帕克斯顿Laurence Paxton:乐队很了不起! 身为音乐家,我真的为之倾倒。我喜欢东西合璧的音乐,能将观众融为一体。

二胡演奏,让两位音乐家叹为观止。

檀香山交响乐团贝斯演奏家Michael Gorman:二胡的声音的确美妙迷人。很高兴今晚听到如此娴熟的独奏。

夏威夷大学音乐系主任Laurence Paxton:真想知道她怎么拉出如此深沉的音色,太棒了﹗很想近距离看个究竟。

新唐人记刘芳 安琪夏威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