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前舞蹈演员:看完神韵终生无憾

【新唐人2009年3月31日讯】澳洲前舞蹈演员布瑞恩在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堪培拉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表示,神韵的舞蹈来自天外,超越了尘世,看完神韵,终生无憾。下面请看来自堪培拉的报导。

布瑞恩(Caroline Brien)是堪培拉的一名前舞蹈演员,她观看神韵后激动的表示,神韵的演出超乎想像,能让人进入忘我的状态。

前舞蹈演员布瑞恩(Caroline Brien):“今天晚上非同寻常,超乎我的想像。你可以在舞蹈中忘却自己,她向你讲述,向每一个人讲述,讲述着他们想通过舞蹈所表达的。它充满精神内蕴,它内涵深刻。每一个舞步都让你忘我。她的色彩,以及整场演出的意境,就像打开一本书一样,观看这样的舞蹈,会让你忘我,会让你忘却你所有的烦恼。”

布瑞恩说,她已经没有足够的语言来赞美神韵,看完神韵,让她觉得死而无憾。

前舞蹈演员布瑞恩:“噢,那种热情,我曾经有过,但现在更加如此。我可以将她带回家。就算我明天死了,我也曾有过一个美好的夜晚,我可以将它带走。”

布瑞恩说,神韵演出让她对中国人民充满感激,她鼓励更多人张开双手紧紧抓住神韵所给予的机会。

前舞蹈演员布瑞恩:“今天晚上所给予我们的不仅是来自神的舞蹈,还有她的精神内涵,来自于祖先,在今夜与澳大利亚人民分享。而我们要抓住它。我张开双手、张开我的心抓住中国人民所给予我们的。对他们在今晚所给予我们的,我充满了感激。”

前舞蹈演员布瑞恩:“一切都如此的美,超越了尘世,太美了,它来自于神,它来自于过去,又将走向未来。”

布瑞恩还特别提到,神韵演员不仅仅是在跳舞,而是将他们生命的一部分给予了观众。

前舞蹈演员布瑞恩:“他们不是只按要求和他们所理解的在跳舞,他们是用心在跳,用他们的精神在跳。”“今晚不只是一场演出,这是他们生命的一部分,是他们的一部分,都给予了我们。”

新唐人记者李越堪培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