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夏威夷首场 点燃观众热情

【新唐人2009年3月31日讯】3月30日晚夏威夷时间11点,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夏威夷檀香山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

在接近三个小时的演出,神韵艺术团所展现出的舞之韵律,服之绚丽,乐之灵动点燃了夏威夷观众的热情。下面请看记者报导。

在观众们热情的起立鼓掌声中,神韵在夏威夷的首场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观众们表示感谢神韵把这么美好的演出带到夏威夷,希望把神韵介绍给更多的亲朋好友,不错过神韵第二天3月31日的演出。

艾米-安德森是KPHI电台的节目制作人,她说要马上将神韵介绍给电台听众。

“很精彩的演出,我推荐给所有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我喜欢打鼓和音乐,它们让我热血沸腾。当我们明天早上作节目时,我们要向听众朋友推荐来看明天下午和晚上的演出。”

夏威夷马诺大学校长辛夏女士表示神韵是一个真正的享受,要推荐给亲友。

“(演出)是非常令人愉悦的,一个学习的机会,一个视觉的享受,一个净化灵魂的体验。那个在监狱中受迫害的女性和被迫害致死的父亲的节目,非常令人感动。它们都是令人悲伤的故事,故事和音乐里都有很多悲伤,但是它们也带来了希望。我觉得非常震撼。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

檀香山市议员谭鸿章先生是第五代华人,他感谢神韵让夏威夷人更深地了解中国文化。檀香山市议员谭鸿章﹕“今晚(的演出)不同于在这里的其他演出,它体现出了价值。有一个含义在里面,一个哲学层面上的含义。那基本是中国文化遗产的全部。家庭、价值。我们夏威夷人很荣幸能迎来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薛荔 杨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