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軍方重新控制遭激進份子圍困警校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3月31日訊】巴基斯坦特種突擊隊星期一攻入拉合爾郊外的一家被激進份子佔據的警察學院,打死四名槍手,逮捕另外三名嫌犯,重新控制了這所警校,衝突中有至少8名警察喪生,另有89名警察受傷。

在戰鬥結束後,許多人站在附近的房頂慶祝。

當天早些時候,該警察學院遭到武裝分子襲擊,當時警官們正在學校內晨訓。

目擊者說激進份子三四個一組從四面發動了襲擊,向學校內投擲手榴彈。

當地電視臺播放的現場畫面顯示,幾名警員倒臥在學院內的院子裡,顯然已經死亡,一些受傷的警員試圖爬到安全地帶。

數百名警員在學校內,安全部隊封鎖了這所警校併發動了猛烈轟擊,激烈槍戰持續10到15分鐘,最終從屋頂攻入了學校。據警方說至少三名激進份子被逮捕。

星期一發生的這起襲擊距離斯里蘭卡板球隊被槍擊事件不足一個月。6名警員在那一起襲擊中被打死,最多14名槍手逃脫,警方說此次襲擊事件與板球隊遇襲手法有相似之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