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堪培拉的男女老少

【新唐人2009年3月3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堪培拉的首场演出获得巨大成功,全场爆满,观众被神韵优美精湛的表演深深打动,热情的掌声经久不息,演员们3次谢幕。请看本台记者桑妮发自堪培拉的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堪培拉的演出让观众叹为观止,演员们在观众热情的欢呼声和掌声中谢幕3次。神韵全善全美的演出感动了堪培拉的男女老少。

前政府工作人员贝利为庆贺女儿的生日,一家人和亲朋好友全都来观看神韵,而且每个人都非常喜欢。

贝利:“美丽,美丽,太美丽了!所有的一切都太美了!天幕美,服装美,舞蹈非常非常非常棒!我太喜欢了。”

9岁的克尔希正在学习舞蹈和钢琴,她告诉记者特别喜欢演出的色彩和木兰。

克尔希:“节目太好了,因为所有的服装裙子都很漂亮,色彩绚丽,图案精美,还告诉你有关中国很棒的故事。所以真的很美,很有激情。”“木兰是一个很有激情的女孩,她想帮助她的父亲”。

看完演出后泪流满面泣不成声的克里斯蒂娜告诉记者说,她从来都没想到世界上会有这样的演出。

克里斯蒂娜:“我如此幸福,我哭了,(神韵)美到极致,我找不到任何语言来形容,一切的一切都绝对美丽。天幕、音乐、舞蹈以及价值观。”

神韵在堪培拉还有3场演出,不少观众都表示会让自己的亲朋好友都来观看,还有观众当场买票第二天要再来欣赏。

新唐人记者桑妮澳洲堪培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