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有方 卡通人物亮相倫敦科學館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3月28日訊】隨著英國對科技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倫敦科學博物館開辦了一個新的展覽,讓英國動畫片“超級無敵掌門狗”中的卡通人物亮相,啟發兒童成為明日的發明家。

這部動畫片中,英國紳士華雷斯以其古怪的發明而著稱。在他的發明中,有些巧妙實用,有些則事與願違。

這一對卡通人物的創造者帕克先生說,他希望華雷斯的智慧能夠啟發兒童成為未來的發明家。

帕克說,華雷斯和“掌門狗”葛羅米特不是電腦模擬動畫,而是用橡皮泥手工捏製出來的,甚至連手印都能看得到。

展出的亮點包括讓兒童自己發明創造的“點子展臺”。

9歲的馬希爾說,你可以自己作出許多有趣的東西。我喜歡華雷斯和葛羅米特,喜歡能自己玩這些東西。

帕克曾經三次獲得奧斯卡獎。在談到這兩個動畫人物的起源時,他說,我的父親和華雷斯有點相像,他喜歡在庫房裡擺弄東西。葛羅米特則有點像我自己。他喜歡安靜,我也是這樣。他也喜歡生活安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