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员林加演 观众一看再看

【新唐人2009年3月28日讯】看过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彰化员林加演的首场演出后,长期从事戏剧工作的蔡家娴感动不已,次日再度来到现场观看,她认为,神韵的艺术手法水准高超,精准的编导与深邃的内涵更是完美。

再次踏进神韵会场大厅,蔡家娴的内心依然激动,她说,神韵让她找到来自心底对中华文化的深切期盼。

白兰氏健康博物馆公关主任蔡家娴:“虽然她是以中华文化的素材为主,可是她还有融合了整个大中华各个边疆民族,她很广阔。”“譬如说,她舞蹈的肢体动作,戏剧上的串场,加上服装上的设计,加上灯光上的设计,配合她的背景,整个串场起来你会觉得说她是整体的。”“他们不是纯粹说只是展现文化面,艺术面,专业剧场的理念,她全部通通在里面。]

她对于《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的内容,印象特别深刻。

白兰氏健康博物馆公关主任蔡家娴:“…连那个小孩子,去诠释她的痛苦,她父亲被迫害,然后包括他的妻子,还有到后来他的亲朋好友,那些人他的张力,都表现的…就是说,他有配合他的剧情在展现他的肢体动作,所以几乎不用言语,大家都可以看的懂。我觉得那一场真的诠释的非常好!”

毕业于艺术大学戏剧专业的蔡家娴,从事戏剧工作十多年,她认为,神韵让她看到人性的光明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耀明 阙宝如 台湾彰化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