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第二场 观众赞叹神韵之美

【新唐人2009年3月25日讯】3月24日晚上,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柏林最受欢迎的剧场–弗里德里希城市宫,举行了巡回演出的第二场,观众们对整台晚会体现的舞蹈,音乐,背景及整体之美赞叹不已,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德国柏林的报导。

柏林的天气由前一天的风雨交加转为晴朗,柏林人对神韵的热情也越来越高。

库雅未克是柏林最大的广告公司沃尔公司的公关工作人员:“演出展现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介绍了不同时期的故事,非常非常有意思,色彩绚烂,有些节目也很风趣。”

首饰设计师德勒克:“我非常喜欢演出,真让人振奋,真宏大,舞蹈,色彩,服装,音乐,一切都很美。”她说神韵的色彩组合给了她很多设计灵感。

尼达克夫妇是土生土长的柏林人,尼达克夫人是市政府的法律工作人员,她最喜欢的舞蹈是扇子舞“喜迎春”:“这个舞蹈很美,首先是色彩漂亮,其次是舞蹈整体的和谐性,非常成功。”

尼达克先生:“舞蹈的动作,那些转身翻腾真棒。我很喜欢舞蹈的编排和舞台天幕的设计。”

3月25日,神韵还将在弗里德里希城市宫再上演一场晚会,随后前往下一站波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人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