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驚險新神獸-毒豺(諷刺幽默版)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3月24日訊】

毒豺 學名:dictatorship

種類:肉食者

物種:犬類

發源地

毒豺原產於中國,其歷史悠久,已不可考,曾經遍佈全世界, 如今仍活躍在中國,古巴,蘇丹,朝鮮等地。 本世紀40年代,毒豺繁殖迅速,險些造成其他物種的整體滅絕。其危害性,可見一斑。

習性

毒豺是肉食動物,胃口頗雜,無所不食,而且爪尖齒利,天性好鬥,不過這些都不足為奇,另人費解的是它們在吃掉其他動物之前都會圍著它轉上幾圈,嘴裏嘰哩咕嚕好一陣,貌似在表達什麼,據動物學家翻譯那意思是:“一切都是為了你好!”

毒豺的習性十分奇特,由於耳膜天生異常薄弱,所以毒豺不喜歡聽別的動物大聲鳴叫,遇到隨便叫喚的動物,毒豺就會沖上去將它們撕成碎片,動物們逐漸不敢出聲,只會點頭和鼓掌,終於造成了萬馬齊喑的局面。不過據專家研究毒豺們並不是完全聽不得,它們其實喜歡聽一種樂器的聲音,這種樂器叫“葦光箏”,每聽到” 葦光箏 “的聲音,毒豺們都會面露喜色,手舞足蹈。迫於毒豺的淫威,動物們都學會了演奏”葦光箏“,據說在中國境內有無數的高手,其演奏技藝已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毒豺天敵

毒豺的天敵是鳴豬,鳴豬原產於西方,專以毒豺為食,近百年來繁殖迅速,遍佈全球,毒豺逐漸被消 滅,據說鬥爭中毒豺們背朝敵人,從屁眼裏噴出一股股奇臭劇毒的液體,這種毒汁腐蝕性極強,沾者立刻血肉消融,只剩一架白骨,十分駭人!毒豺當年正是以此橫 行天下的,所過之處屍橫遍野白骨森森,天下生靈為之塗炭…. 直到出現了鳴豬,鳴豬讓毒豺們膽戰心驚的地方就在於他們的嗓子,這也是”鳴豬“姓名的由來。鳴豬遇見毒豺時會發出響徹雲霄的鳴叫聲,穿透力極強,毒豺的耳膜承受不住,會七竅出血,氣絕而亡。

鳴豬的出現讓動物們終於從毒豺的爪牙下解脫出來,它們重新恢復了歡快的鳴叫。不過在毒豺土生土長的中國,那兒仍然是它們的天堂,不同於其他的毒豺,在體形上 它們通常要比普通毒豺大兩倍以上,是屬於毒豺種類中的“大毒豺”,生活在此處不僅有毒豺,還有蚣蟾蟷,河蟹,鸛狸猿等等,因為它們都要依賴著毒豺生活,所 以每當鳴豬到來的時候,河蟹和鸛狸猿們都會沖在最前面,鳴豬的嗓子雖然可以制服毒豺,卻在河蟹的大鉗子和鸛狸猿的爪子面前無能為力。一時間竟成了僵持局 面,而生活在此處的動物們仍然不敢發出半點聲音。

今年兩會中,猥猿長就明確指出“毒豺是我們的衣食父母,而鳴豬是西方的物種,我國要在蚣蟾蟷的領導下繼續堅決保護毒豺,抵禦鳴豬!這個原則不能動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