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令华人观众倍感自豪

【新唐人2009年3月22日讯】3月2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典林雪平的演出圆满落幕,新颖的节目编排、精彩的表演,让到场的华人观众倍感自豪,看一百遍都看不够。

刚刚从大陆飞抵瑞典的何女士在看完神韵的演出后,她说:“我觉得整个节目编排的非常精彩,在国内是看不到这么高精度的节目。反正每年的春节晚会,算是最大型的文艺演出,但是没有一个节目能赶上这个水平。我觉得演员的表演特别精彩,而且整个安排就是能够给人一种中华五千年文明的那种传统文化。加上感受特别新颖,让我看了之后非常激动。我觉得我看一百遍都看不够,确实是使我心情非常激动。觉得这个编导啊和演员们都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嗯,反正这些演员表演的这么精彩,希望能够在国内广大的观众能够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那就算全国人民的福气了。”

瑞典华侨徐女士带着一家四口,专程从300公里以外驾车到林雪平市来观看演出,她说神韵的节目使她感到非常自豪。她说:“我是一个中国人,感到很自豪,我感到很开心很开心,我眼泪都看出来了。”

新唐人记者天乐、张华瑞典林雪平报导